政治中心/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與網紅「館長」陳之漢7月才和解,沒想到如今似乎又槓上!據了解,詹江村昨(23)日在臉書發文「我正在考慮開連鎖健身房,如果我開健身房太過賺錢,以至於累進稅額高達40%,我該如何節稅呢」,被外界解讀是在諷刺「館長」陳之漢;對此,館長本人也隔空回嗆「你嘴我是嘴X小」,雙方火藥味濃厚。▲詹江村。(圖/翻攝自YouTube)詹江村昨在臉書發文,「我正在考慮開連鎖健身房,如果我開健身房太過賺錢,以至於累進稅額高達40%,我該如何節稅呢?」。詹江村諷刺,首先,他會把大陸生產的健身器材,買進價格作價到比實際買進價格高好幾倍,再來拚命地找公家機關做捐贈,「報稅的時候,捐贈收據就可以抵稅,政府也查不到逃漏稅的事實。」▲詹江村臉書貼文。(圖/翻攝自臉書)詹江村說,接下來,他會經常把這件事掛在嘴巴上講,讓稅捐機關相信他是真的有捐給國軍、學校、警察及消防局,「我確實都有捐贈,但是節回來的稅更多,反而讓我賺更大」,然後「開始塑造自己是愛國商人,塑造自己是慈善企業家,開始嗆不同意見者,不然你可以跟我捐的錢一樣多啊!」▲「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YouTube)貼文曝光後,詹江村的發言也被外界解讀是在諷刺「館長」陳之漢。對此,館長也在臉書回嗆,「如館長捐贈可以省稅金,又可以有廣告效應的話,歡迎各大中小企業要捐贈的,請致電國防部門,如果講到這地步都沒人要捐,那你嘴我是嘴X小」。館長還表示,用自己的錢幫助台灣,居然要被罵、被攻擊,「領著人民血汗錢的議員,卻不斷幫著敵國對付自己的國家,大家可以睜大眼睛看看」。▲館長在臉書回嗆。(圖/翻攝自臉書)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槓上大哥!館長將推「陳之漢水餃」:沒錯,我要跟顏清標拚韓國瑜太恐怖…鐵桿部隊跑了!黃創夏:軍公教轉向投蔡英文斷言韓國瑜將一無所有!沈富雄預測2024是「朱鄭之爭」韓粉又失控!漁市場踩魚高喊:韓國瑜凍蒜 魚販氣炸比倒讚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ican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